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培养计划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6日上午,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培养计划论证会,校教学咨询与指导委员会成员张海珠老师,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侯华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柳清湘教授,以及学院各课程组组长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君文首先对2019公费师范生和师范生专业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紧接着材料组的李小丽老师解读了材料化学专业的培养计划。校教学咨询与指导委员会成员张海珠老师认真听取了2位老师的汇报,仔细查看了2019培养计划相关材料,对学院老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目前学院2019培养计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侯华教授和天津师范大学柳清湘教授分别就我们学院目前情况和他们学校情况进行对比并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天津大学陈于蓝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