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725室举行2019届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山西煤化所王建国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由山西大学双少敏教授,山西师范大学武海顺教授、许小红教授、张献明教授、闫桂琴教授、贾建峰教授组成,答辩秘书为马丽娟副教授。

在许小红等导师的指导下,王兰芳等7位同学顺利完成了毕业(学位)论文的研究与撰写,并经校外专家评阅达到了博士学位论文水平。答辩会上,首先由研究生院冯晓丽副院长宣读关于同意进行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然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王建国研究员主持答辩会;7位博士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并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精彩的回答;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这些博士论文达到理学博士学位论文的水平,决定通过他们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理学博士学位。

最后,王建国研究员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博士寄以厚望,希望他们的科研之路越走越好。双少敏教授也说到,“怀着感恩的心上路,明天更美好!”会后,所有参会评委和答辩博士合影留念。

冯院长宣读通知

答辩评委

答辩主席王建国讲话

答辩会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王泉明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培养计划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