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预告】 湖南大学王双印教授应我院邀请举办视频直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电催化剂缺陷化学

主讲人:王双印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视频直播

会议ID: 146 503 018

报告人简介:

王双印,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海外高层次人才, 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化学),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化学)。现为湖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系,2010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玛丽居里学者)开展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催化剂缺陷化学,有机电催化合成,燃料电池。代表性论文发表在国家科学评论,中国科学化学、材料,科学通报,JEC, Nature Chem., JACS, Angew. Chem.(13), Adv. Mater.(13), Chem等期刊,总引用15000余次,H指数65,ESI高被引论文50余篇,获教育部青年科学奖、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第一完成人)。


                                                                      


上一条:【预告】 南京大学徐静娟教授应我院邀请举办视频直播讲座


下一条:我院张献明教授团队在金属纳米团簇领域再获突破:重大研究计划取得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