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欧凯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间:11月16日下午2:30地点:07126

一、模式: 

培养合格的民办教师,研发一流的教学体系,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最优教师、优质教学体系和欧凯德名校联盟牌照。 

二、简介:  

身处竞争激烈的世代,学习是孩子面对未来竞争必备的能力,欧凯德教育竭尽为孩子研发最优的教学体系。欧凯德教育一切从中小学生的角度出发,培养合格的民办教师,励志于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优秀教师,解决其日益短缺教师的问题,为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整体发展尽绵薄之力。为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缓解日益严重的大学生就业问题。 

欧凯德教育集中了一批在教育领域经营多年的学者、专家和管理人才,从中国教育行业几个领军企业的成长经历中汲取各自优势的一部分,以缺乏优秀的代课教师和一流的教学管理体系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为目标市场,富有针对性的建构了一套独特的“教学加盟体系”,实现了欧凯德教学体系得以像KFC一样复制的完美蜕变。 

为培训机构提供完备、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同时,欧凯德教育将使用其在教育领域和传媒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为欧凯德打造一个覆盖全国的健康、专业、符合市场潮流的教育品牌形象和行业地位,为欧凯德教育不断注入最强大的品牌力量。 

欧凯德是一个极具个性的名字(OK的),琅琅上口、寓意丰富,这是我们为成功共同迈出的第一步,未来的一年、五年、十年……我们以做事业的专注和雄心,去迈动每一个坚实的脚步,去完成一个从学生时代就渐渐埋下的小小理想,去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开创一番新的天地。  

三、招聘信息 

1.招聘职位:小、初、高兼职和专职教师 (各科文化课教师) 

2.工作地点:山西省(以太原市为主) 

3.报名条件: 

⑴ 学历与专业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师范类专业优先,有教师工作经验及一对一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专业与所报科目相关者优先。 

⑵ 语言表达 

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语言表达流利。 

⑶外表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气质佳。 

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⑸应聘英语教师需达以下要求: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等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四、教师选拔流程 

1.招录流程 

形象初选(面试)→试讲(5-10分钟)→终审复核→报到→培 训→结训考核→签约欧凯德教育→录用上岗 

2.培训周期 

培训周期约2-3个月,其中包括到公办名校实习,如:一外、二外、五中、37中等。 

3.成长历程 

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导师(根据教师综合表现由欧凯德教育评定等级,等级越高底薪越高,课时费越高)。 

五、其他事宜 

录用上岗后,专职教师月收入一般可达到5000元以上(底薪800+课时费+年终奖)一年以上专职教师给养老保险及医疗保险补助,兼职教师按课时费计算。 

联系电话:18103517726(王) 


上一条:太原福布斯教育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