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明确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大家对考研就业有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2015年6月19日化材学院1303班、1304班在1号楼01101教室举办了“学习-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满喜老师、辅导员杨军英老师以及大四优秀学生代表沈慧等。    

首先,王满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大学生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历年化材学院的考研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考研就业打好基础。然后,大四的四位优秀学生根据亲身经历,结合实际讲解传授了考研资料的获取渠道、面试技巧、复习时间的安排等内容。最后,杨军英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立足现实、抓住机遇,铺就一条成才之路。     

 

 

 


上一条:关于《2014`山西师范大学年鉴》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