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2016年学生就业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化材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新化学楼4层报告厅举行学生就业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邀请了我校94届化材学院校友、临汾一中高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山西省模范教师、山西省教学能手张剑锋老师为同学们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满喜、主任科员兼专职辅导员冯邦定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邦定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张剑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工作经验,结合典型的事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的就业与择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醒同学们务必要认真对待,周全考虑,并就如何成为一个好老师,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理科老师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张老师认为,好老师的授课应该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随时了解学生动态;无私的对学生慈爱而严格;在实战中不停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和学生融入一体,为学生解疑答惑。之后,针对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就业方面的压力与困惑,王书记和冯辅导员对2016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往届毕业生在择业时遇到的相关问题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王书记特别指出,近年全国毕业生数量持续攀升,同时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大家一定要调整心态,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选择。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有收获,许多之前不了解的问题得到了解答,而他们也将积极主动、充满信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招聘,在求职路上踏实地前进。此次就业工作培训会议重点突出、主题明确、信息量大、内容充实,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切实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2015`山西师范大学年鉴》材料报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细化2016年工作任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