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考研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加强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化材学院于11月24日晚在综合实验楼四层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关于“考研与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副院长王君文,全体非免费师范生都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王满喜主持本次讲座。   

王副院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对这次讲座的主题进行了诠释:   

首先,分析了2015-2016年我校的就业情况,以及在新的就业形势所面临的各种挑战,继而就化学专业方向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说分析和研判,并配以表格及实际数据,清晰透彻;紧接着,王副院长又对考研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在此过程中,王院长献身说法,幽默风趣,通过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谨慎选择考研的专业与学校;最后,王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做了解答。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社会形势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了就业与考研的观念,同时也对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未来教师素质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