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邯郸市育华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邯郸市育华中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1123日上午8:30地点:田家炳楼07126

 

一、学校简介

邯郸市育华中学始建于2005年,背临淙淙滏水,面朝旭旭朝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现拥有100个教学班,6000余名学生,教职工480人。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特色显著。建校以来,中考成绩连年稳居邯郸市第一,并且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育华中学已然是全市老百姓心目中的首选名校。

二、招聘原则

从学校发展需要出发,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原则。

三、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教师5人、初中数学教师5人、初中英语教师5人、初中政治教师2人、初中历史教师2人、初中物理教师2人。

四、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恪守学术规范,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教学基本功扎实,具有全面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能力;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邯郸生源(周边地区有意向者亦可),第一学历是全日制二本或二本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须具有与专业对口的教师资格证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专业最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第一学历可以放宽至三本。

5.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其中语文教师要求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以上。

6.必须服从学校安排的工作和岗位调配。

7.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不得应聘。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

现场报名审核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本人身份证、各种奖励证书原件。

递交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复印件。

说明:

(1)《个人简历》中,务必写清楚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的毕业学校和专业。

(2)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已签订的协议无效。不接受网络简历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我们会为您的信息进行保密,敬请谅解。

2.具体安排:

1)请应聘人员于20171123日到山西师范大学07126室参加宣讲会,现场报名。

2)材料审核通过后进入试讲。

3)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用方式

选聘合格后,我校将与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自愿与学校签订合同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上“五险一金”;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满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不予聘用。

七、薪资待遇

学科教师一经录用,工资及相关事宜面议。学校为非邯郸市区聘用者提供教师公寓作为周转房居住,学校以优惠条件提供食宿保障。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0-708600715932793106

人:李老师汲老师

学校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滏东北大街379号(滏东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北行100米)

                                                                             

上一条:吕梁市蕴华国际双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北京东方优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