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吕梁市蕴华国际双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吕梁市蕴华国际双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25日上午9:00地点:田家炳楼07126

 

山西吕梁蕴华国际双语学校是山西蕴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学校,是吕梁市离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点引进项目。学校位于吕梁市离石区盘龙塔村,北接307国道,西临青银高速离石东出口,东靠吕梁市森林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校占地面积38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55976.95万元,设计容纳10000余名学生,预计2018年秋季完成一期工程并投入使用。学校将借鉴全国一流名校的先进办学经验,汇集当地优质教育资源,实行精细管理,特色办学,高点起步,精准发力,全力打造“山西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教育品牌。2017年8月开始首批招生,现有六个教学班280名学生,25名专职教师,其中省学科带头人、省教学能手5人,高级教师9人,办学四个月来已初步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同行称赞、社会认可的知名学校。
为全面实施名牌战略,建立一支品德高尚、素质过硬、有职业理想、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特面向师范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一、应聘条件及要求
1.范围及学历要求:
本科生:师范院校2017、2018届毕业生;硕士生:第一学历应为二本及以上院校(含非师范类)的师范院校2017、2018届毕业生。
2.其它要求: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热爱中小学教育事业,愿意在我校长期从事中小学教学工作。
(2)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需达二级甲等以上,应聘英语教师者英语水平需达全国专业四级以上。
(3)须提供自荐书、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后补)。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 初中教师:语文1,数学2,英语2,政治1,历史1,共7人;
2. 小学教师:语文6,数学6,音乐1,体育1,共14人;
三、基本待遇及福利
1、聘用教师实行聘任制,按相关政策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缴纳五险一金;按政策评聘职称、评模评优。
2、初中教师满工作量本科生年薪不低于6万元,研究生年薪不低于7万元,小学教师满工作量年薪不低于5万元;初中教师在年薪外另设教学成绩考核激励奖(每学年班均30000元),班主任每月1500元。
3、每年校服两身,教师节、春节福利各1200元。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1、学校组成招聘小组赴高校召开现场宣讲会和招聘会,应聘者可提前投递简历或当场报名。
2、应聘者通过初审后到指定地点、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进行面试。
3、电话通知面试通过人员到山西吕梁蕴华国际双语学校(交口校区)进行面签或现场签约。
4、签约必备资料
手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水平等级证或其他荣誉证书原件。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1、联系电话:

18035849999 (郭老师)   13033472983(李老师)
15835821899(王老师)13100083691(张老师)
2、现学校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高级实验中学院内(邮政编码:033000)  
3、邮箱:635389276@ qq.com
4、学校公众平台:山西蕴华国际双语

上一条:尧都区佳音英语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邯郸市育华中学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