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中强煤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西中强煤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1月11日 上午9:00 地点:田家炳07126教室

山西中强煤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国有控股企业,为万华实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以煤炭资源为依托,集煤矿、精细煤化工及铁路物流于一体的发展循环经济的新型能源企业。下辖山西中强福山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天润煤化集团德通煤业有限公司、山西万华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山西中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以及春山煤矿筹建处,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办公地址为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

其中,山西中强福山煤业有限公司和山西天润煤化集团德通煤业有限公司设计生产能力均为90万吨/年的生产矿井。

山西中强煤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在务实创新、追求卓越、客户导向、责任关怀、感恩奉献、团队致胜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和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实施“以煤为基、多元发展”战略,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把中强煤化建设为受社会尊敬、让员工自豪、行业一流的现代化能源企业。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1、工程管理

要求: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矿建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财务相关专业人员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行政、文秘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及相关专业,具备一定文字写作功底

  4、电子监控、网络维护

要求:男性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监控等相关专业

  5、机械制造、电子仪器仪表等理工类专业

要求:男性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电子仪器仪表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联系人:卜娜

电 话:15835710033    0357-8156566

邮 箱:buna@whchem.com

地 址: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天坛镇


上一条:吐鲁番市托克逊县教师和政府公职人员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平遥县启迪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