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肇庆鼎湖区博艺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肇庆博艺实验学校是由肇庆市教育局批准、鼎湖区教育局领导的一所以香港先进办学模式为指导的小学、初中九年义务教育走读和寄宿双轨制学校。创办于2016年。校园设施配备齐全,先进。教学区拥有高标准的电脑室、科学实验室、钢琴室、舞蹈室、美术室和乐队排练室等;校园和每间教室均设有现代多媒体,校园24小时设监控录像;运动区体育活动场所充足,有200米环形塑胶跑道,有标准区域的篮球场和小篮球场,另外设有2个乒乓球练习场和2个羽毛球训练场和足球场。

学校坐落在我国第一自然保护区鼎湖山脚下,肇庆珍稀植物园旁,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空气负离子含量达国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指标的优质水平,人称天然氧吧!是一个读书求学的好地方。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教学精英(含应届优秀毕业生),特别欢迎具有丰富教育经验的优秀教师加盟!

一、招聘全职教师岗位

小学、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生物、美术、音乐、生活教师等。

应聘条件

初中教师:

① 具有中学教师资格,本科学历以上;

② 具有三年以上教龄;

③ 身体健康,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

④ 有初三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聘用;

⑤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

工作待遇

1、年薪:小学教师5—6万,初中教师6—8万

2、学校为每位老师免费提供食宿

3、教师子女可优惠就读本校,享受同等优质教育。

4、教师试用合格,学校与教师签订劳动合同并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5、每个传统节日计发慰问金。

6、每学年计发教学奖金。

应聘方法:

1、寄交资料:有意者请将身份证、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荣誉证书等各种证件的复印件、个人简历发邮件到我校人事部,人事部将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电话预约时间。

2、程序:面试—备课—试讲—才艺展示

3、通知面试结果。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城区蕉园

邮箱:taishuling@126.com

联系人:邰老师(13929888069)


上一条:广宗县第一中学


下一条:高邮市赞化学校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