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广宗县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宗县第一中学创建于1951年,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秉承“明德修业,砺志笃行”校训,坚持育人为本、以德立校、人人成才、个个发展为目标的办学理念。 20154月我校与邢台市第一中学联合办学,成立邢台一中广宗校区。现投资3个亿、占地300亩的新校区已开工建设,2019年春将投入使用。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学历、高素质人才。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一批毕业生及非师范类“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01 1日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31 1日以后出生)。

3、符合设置岗位的专业及与应聘专业相对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若暂未取得,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延迟一年)

4、身体健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5、有三年以上在省示范性高中任教和担任高中班主任经历,学历可放宽为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聘高中教师岗位

语文教师3人,数学教师4人,英语教师4人,化学教师2人,生物教师2,

历史教师3人,地理教师2人,政治教师3人,物理教师1人,美术教师1人。

三、教师待遇

1、有事业编制,纳入财政保障待遇。还可享受工作量补贴、班主任补贴、月考奖金、高考奖金等待遇。

2、学校提供一室一厅一卫一厨的教师公寓。学校免费提供自助工作餐。

3、未购买住房且未入住教师公寓的,每月发放租房补贴1200元。

3、外省市教师一年内给予两次往返车费补助。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2018412日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聘会现场选聘。2018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可持本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校就业推荐表(硕士研究生包括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其他证书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2份现场报名。全日制往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可持本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包括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其他证书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2份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考核。

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参照现场报名有关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到邮箱guangzongyizhong@163.com

网上报名时间:2018324---2018410

联系方式: 杨校长15532927159 杨主任15231903068

学校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府前街东118号 邮编054600


上一条:榆次区红黄蓝亲子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肇庆鼎湖区博艺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