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河北省深泽县中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泽中学(全称河北省深泽县中学),是深泽县唯一一所普通高中,是财政全额拨款公办学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建设西路91号。学校创建于1952年,2005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

一、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共建成一栋办公楼、两栋教学楼、一栋科技实验楼、一座图书馆、六栋学生公寓、三栋教工公寓、一座餐厅。体育用地16200平方米,拥有一个有400米环形跑道的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四个篮球运动场。建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器材配备达到省一类标准。图书馆藏书12万余册,配有教师和学生阅览室。教师和学生微机共计380台,并全部联网。配有标准的操场、美术、音乐,舞蹈、通用、心理咨询、医务室等设施。

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2316人。教职工174人,专任教师153人,研究生以上学历5人,本科学历142人。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高中各学科教师: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物理:2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2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敬业爱生,富有激情;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沟通表达能力强,讲课条理清晰;仪表仪态端庄,有极强的亲和力,普通话水平达相应学科的要求。

1.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毕业生须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无教师资格证也可报名。

2.非师范类毕业生,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无教师资格证也可报名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将个人信息发送电子邮件到1027089891@qq.com

(二)录用方式:

1、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通知进行面试和试讲(学校不会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谨防电信诈骗)。

2、应聘教师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

3、面试和试讲均合格者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五、待遇

学校是正式公办学校,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应聘者录用后,学校负责落实正式编制,工资待遇接国家规定标准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663218839(崔老师);13722445120(杜老师)


上一条: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


下一条: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教育局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