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位于祖国大陆最南端,原为徐闻中学的初中部。2017年8月,县政府通过招商,由企业投资创办而成,是一所公助民办的名校。学校总投资5.6亿,占地200余亩,坐落在海安经济开发区,与中国最大的自由贸易区海南省隔海相望,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学校目前有初中学生2600余人,其中公费生600人(按梅溪实验学校与县政府相关办学协议,县教育局按1:13的师生比派公办教师来梅溪实验学校支教,编制放在县公办教师管理中心)。

为适应不断发展的办学需要,现高薪面向全国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条件、待遇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美术

合计

招聘人数

5

4

3

1

1

1

2

1

1

1

20

1.应聘条件及对象

(1)品德端正,身心健康;

(2)211或98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生(含择业期内),或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

(3)应聘英语教师需通过国家专业英语八级考试;

(4)年龄要求为35岁以下。

2.工资福利待遇及人事关系

(1)年薪:10万起薪,奖金另计;(县财政支付统发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其余由校董事会发放)

(2)学校免费提供高规格教师公寓,教师子女免费入学;

(3)提供国内外学习培训机会;

(4)有编制,编制放在县公办教师管理中心。

二、报名方式、考试时间及方式、录取

详见网址(复制以浏览器打开):

http://www.xuwen.gov.cn/Info.aspx?Id=04552791-0635-4fc6-a106-1446a1cce352&c=b65da034-242f-4a81-9718-fe5e320b810c&navId=tab1-top

现场报名前请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msbgs4888173@126.com,进行资格审查。如有疑问,请联系0759-4888173/13827180118(林老师)。


上一条:黄冈中学昆明分校招聘启事


下一条: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