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中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中学建校于1969年,原校址由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90年代初在亦庄地区的蓬勃兴起而迁入新址,并被大兴区教委表彰为"实施初中建设工程软件建设先进学校"。亦庄中学的管理和制度建设在"规范化"的监督保障下,在校训“厚德、尚美、笃学、图新”的指引下,向着"办人民满意学校"的总目标继续前进。现因学校工作需要,诚聘教师若干。

招聘学科:中学教师(数学、语文、英语、生物、体育、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科学各2名)

一、招聘条件:

要求: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二)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

(三)技能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要求专业对口或相近;有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四)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二、待遇

1.年薪8万左右。工资构成为:1、基本工资+津贴(课时津贴、职务津贴)+教龄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

2.定期组织教师免费进修和培训学习。

3.每个新教师均与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结对帮扶,根据《北京市拓展中小学教师来源行动计划(2018-2022年)》实习期满后一年内转为区事业编制。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证明发至学校邮箱:bjdxqyzzx@163.com邮件请命名为:报考职位+姓名。

四:考核方式

学校将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核,再行通知面试说课(面试。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各学科提前给出说课题目,应聘者现场随机抽取出场顺序,然后进行现场说课并回答评委提问)笔试(公共科目及专业笔试内容为教师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

学校地址:大兴区亦庄镇广德中巷1号 翁老师010-86632638


上一条:佛山市顺德区京师励耘实验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山西天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