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源盛城发集团三方共同举办的一所九年一贯、体制创新型学校。学校地址位于保定市乐凯北大街与旭阳路交叉口东南侧,占地总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90个班,学校按照高于国家标准建设。

作为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的先行者,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通过整合北师大基础教育资源,以探索符合未来发展需要的全面型教育理念,为学生打造立体、多元的成长渠道,努力成为有优势、有特色、有影响、有品质的区域名校。

学校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应届、往届毕业生,在职教师。

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优先聘用“985”“211”“双一流”大学毕业生)及以上学历,有相应的学科背景,具有相应学科、相应学段或更高学段的教师资格证。2020届毕业生应当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取得教师资格证。

说明:1、本次招聘不接收保定市在编在岗教师报名(若报名需提供原单位推荐信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2、本次招聘教师主要为2020学年储备教师,受聘后接受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岗前培训”,部分教师会安排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平台学校顶岗培训(不超过1年,待遇与在校在岗教师同等)。

 

三、岗位需求(物理小学学段即为科学)


教学学科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地理

音乐

体育

舞蹈

美术

书法

手工

劳动

信息技术

综合

实践

通用

技术

心理

共计

人数

小学

7

7

4

1



4











2


1

26

初中

8

5

5



2


1

1












22

高中






















总计

15

12

9

1


2

4

1

1









2


1

48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两种报名方式二选一)

1.报名方式一:

(1)网投简历

网投简历时间:9月23日9 时至10月9日14 时(网投系统9月23日9时开启,10月9日14 时关闭)

网投简历网址:https://eduhr.bnuedu.com/20191018,应聘者需注册、登录此网站,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投递相关岗位,其他渠道投递无效。

(2)面试邀请及参试确认

简历筛选后,平台统一向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发送面试邀请的通知(短信、邮件),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是否到北京参加考试。

(3)现场报到

通过简历筛选、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应聘者,请携带简历,于10月18日9:40-12:00到北京师范大学主楼四季厅内的北师大保定实验学校展位进行现场报到。

2.报名方式二:现场投递简历

现场投递简历时间:10月18日9:40-12: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楼四季厅

(二)考核时间:

拟定10月19日-20日(周六、日)

(三)考核地点:

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方式:0312-6776669

 

六、特别提示

1.招聘由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统一组织,均遵照平台规则进行。

2. 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及北京师范大学主楼四季厅现场报名,个人推荐不作为报名依据。

3.具体安排将以电话、短信、邮箱、微信等任一方式通知,请务必关注。


上一条:运城盐化中学招聘启事


下一条:佛山市顺德区京师励耘实验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