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省榆社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间:11月7日   下午2:30   地点:田家炳07126

榆社中学是坐落在浊漳之滨、仪川河畔的一所百年老校。前身为始建于1919年的“山西省立第八中学校”,人文底蕴深厚。学校现有教学班48个,在校学生2410名,教职工243名,其中高级教师58名,省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33名。学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现代化教学设施完备,师生学习、生活环境优越。

承载着光荣传统的榆社中学,秉承“信勤公毅”校训传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内涵,以特色创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优秀走向卓越,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先后被评为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校、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山西省模范单位、晋中市示范高中、晋中市文明单位、晋中市科普示范校、晋中市国防示范校、晋中市特色发展学校、晋中市语文学科基地校,并多次获得晋中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和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学校等荣誉。

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教之源。多年来,学校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强师工程,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构建了教师分层培养机制,扎实推进“青蓝工程”,以“青年教师赛讲课”“十佳青年”教师评选、同课异构赛讲课等多种渠道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快车道”。在管理中融入人文情怀,为青年教师提供生活设施齐全的公寓、发放笔记本电脑,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招聘学科:数学 英语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信息技术

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爱岗敬业,严谨踏实,甘于奉献,谦虚好学。

3.文化底蕴深厚,专业功底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学习成绩优异。

4.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5.有2020届公费师范生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证书。

6.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以上。

7.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聘用待遇:全额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招聘流程:

1.2019年10月15日起,学校开始接收简历,电子稿、纸质稿不限。

2.学校将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初选通过者请携《就业协议书》、身份证、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原件参加综合素质考察。

3.综合素质考察分4项:讲课(20分钟、使用高一教材)、说课(5分钟)、答辩、面试。

4.根据综合素质考察结果择优录用。

联系方式:联系人:王老师13835430590(微信同号) 电子信箱:13835430590@163.com


上一条: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邯郸市育华中学新校区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