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特色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特色品牌 > 正文

我院举办“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418室举办了“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专职辅导员王倩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为我院全体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王倩老师首先传达了“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指出“五个一”即为传唱一系列经典歌曲、观看一系列经典影片、阅读一系列经典著作、寻访一批革命老战士、传播一系列化学知识,并详细介绍了“五个一”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内容、组织实施和活动安排。随后王振锋老师作了动员讲话,王振锋老师从“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由来,结合五四运动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的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最后,全体人员观看影片《建国大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让同学们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启动仪式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打破常规,体悟历史精神,做有本领、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