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同月的22-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为响应“世界水日”的号召,唤起同学们的爱水、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同时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化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2日下午在新化学楼实验室开展了这一主题活动。   

同学们将事先采集好的师大新松、华盛小区的生活及饮用水样品,在实验室分别用水质酸度检测仪测量两者的酸碱值是否符合人体所需。结果显示,这两种水样的PH值均在7.5到8.1之间,偏碱性,基本适合大家日常生活和饮用需求。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生活周围水质的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所学知识应用到生活实践中,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乐在棋中,棋乐无穷”棋艺大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