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青春有为 抗疫无畏 用行动书写青年担当

发布日期:2020-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各级党、团委号召,不畏疫情、勇于担当,主动报名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我院共有78名学生担任防疫志愿者,他们在各自社区、村委会的领导下,有序参与了人员排查、巡逻防控、应急值守、消毒清洁、环境整治等工作,其中多名志愿者表现突出,受到了所在地政府、社区、村委会、基层党团委送来的感谢信以及嘉奖证明。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一线的同学们挺身而出,他们为夺取战“疫”的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赞颂,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之下,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学子彰显出中国力量,我们坚信,这场战“疫”一定会胜利!


上一条:我院举办“爱心圆梦 步步有你”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致敬战疫雷锋 留住温情一瞬”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