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爱心圆梦 步步有你”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贫困女童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5月1日至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爱心圆梦 步步有你”志愿活动,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活动期间,活动参与者于5月1日至4日内选择3天进行劳动或踏青,同时积攒微信步数,且单日积攒的步数不少于一万步,在当天将积攒步数进行捐赠。参与者在劳动或踏青活动中需拍摄活动照片,记录自己的劳动瞬间或美好的景色。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上交捐赠的时间数据截屏、步数统计截屏和劳动或踏青过程中所拍照片。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劳动、踏青的方式,减轻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由于长期居家而带来的压抑、沉闷的心情,培养了同学们“处处有公益,时时都能做公益”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


上一条:我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青春有为 抗疫无畏 用行动书写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