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腾讯会议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初始,主持人介绍了会议流程以及受邀进行经验分享的2018级优秀学生。交流会现场,优秀学生代表卢晋、王泓懿、宋佳能、王宇鹏、李奇荣和刘佳依次向大一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四六级学习经验。首先,他们谈到四六级考试的四大模块:写作、翻译、听力和选择,并对每种题型都进行了详细解释,讲述了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以及如何根据每道题的难度和分值合理分配时间。随后,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方法:重复记忆四六级词汇,专项或成套地刷真题。接着,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好的记忆单词和提升听力的方法,并推荐了一些学习软件,如百词斩、可可英语、每日英语等。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们祝愿大一同学在未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交流会接近尾声,主持人致结束辞,并代表全体大一同学对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我院大一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为参考,规划自己的学习方向、制定自己的学习方法,更有效地提升英语水平,为四六级考试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做准备。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在疫情间的感动”主题摄影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心圆梦 步步有你”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