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我在疫情间的感动”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至21日,我院在微信公众号举办了“我在疫情间的感动”主题摄影大赛。大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办,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以“我在疫情间的感动”为主题,旨在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留心生活中美的瞬间,分享疫情间的感动。经过一周的作品征集,共有百余幅精美摄影作品参与评比,作品内容丰富,角度新颖,其中既有抗疫志愿者勇敢无畏的身影,也有复工企业工人忙碌的姿态;既有热闹繁华的街道美景,也有庄严肃穆的古寺一角。经评委审核,最终有88组作品脱颖而出,获奖作品将在公众号进行分期展示。

本次比赛不仅为喜欢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创新创造能力和审美乐趣。疫情退去,春景长明。此次摄影比赛,同学们用相机定格了疫情期间许多不能忘怀的瞬间,用有温度的心,感受生活的动人之处;用摄影的魅力,记录复苏后的美好。同学们立志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向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和学习。


上一条:我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