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以心暖心,化材与你同行”关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普及心理知识,提升研究生自我调适能力,促进身心安全与全面发展,6月13日,我院研究生会在综合实验楼418室举办了“以心暖心,化材与你同行”关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冯亚茹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李慧丽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研究生心理素质、培养良好心态。活动中,郭慧敏同学带来歌曲《少年》,用歌声传递出豁达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陈国庆、陈洁等同学带来朗诵《只要明天还在》,展示了生命的蓬勃力量和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随后,活动现场播放心理健康视频《我的抗抑路》,讲解了消除负面情绪的办法,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心态。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增进学生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而且有助于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培养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心态,为身边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成长为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同心同行,共筑抗疫”抗击新冠肺炎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