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参加,王亲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把贯彻落实学习八部党内法规制度摆在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八部党内法规制度作了部署安排。

王亲虎同志围绕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八部法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组织好学习,使每一位党员都清楚每一部法规的重大意义、重点要求、底线红线。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中层干部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化专题学习,夯实思想基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制定切合学院实际的领导干部 “六问”清单,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开好交流研讨会议。要通过对“六问”的思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创新共识,共谋学院新发展。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当前第一位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全力确保学院的持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