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

会上,王亲虎同志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王振锋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贾建峰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魏学东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王亲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八部法规对于推进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各支部要继续组织所属党员深化学习八部法规,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都要熟练掌握、严格遵循、自觉运用,进而更好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实施党的全面领导。全体党员要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把党的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党的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组织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