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17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亲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学习了卫建国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边学边查、立查立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讨论通过了《化材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9月份主题教育日程安排,就学院其他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赴浮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院组织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