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杨军,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梅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王亲虎、贾建峰、王振锋、王君文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亲虎同志主持。

会上,王亲虎汇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问题,查找根源,制定了整改方案。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军校长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剖析透彻,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杨军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与会上的批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把民主生活会中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王亲虎代表班子表态,表示会后将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切实完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

杨军校长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赴浮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