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至3日,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党员参加。

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教工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作风和实际行动肩负时代重任、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做到: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二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三是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实做细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

活动中,化学材料党支部、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