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青年博士论坛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青年科研人员的相互了解,学科交叉融合,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我院于10月2日在实验楼418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青年博士论坛。本期论坛邀请我院大连理工大学毕业博士吕艳萍老师介绍了二维钙钛矿稳定性及器件界面特性调控等研究内容,北京化工大学毕业博士白佳坤老师介绍了鸟苷硼酸酯类G-quadruplex超分子水凝胶在不对称催化和离子检测中的应用。两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及内容,并结合现从事的研究工作做了学术交流,展示了学术成果,阐明了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合作需求,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考与设想。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及可能合作的具体情况与青年博士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青年教师们踊跃交流互动,增进了解有启发。我院将继续重视科研人才队伍的建设,积极搭建青年发展的平台,充分调动青年科技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让青年人在科研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也希望青年博士们能在各学术领域更好地发挥创新和创造力,推动各个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我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贡献。

论坛现场

吕艳萍博士

白佳坤博士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青年博士论坛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朱怀勇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