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士利教授、张玲娟教授、周国君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八届全国结构化学学术会议”并作邀请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专业学科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结构化学》编辑部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八届全国结构化学学术会议于3月31至4月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我院副院长李士利教授、张玲娟教授和周国君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李士利教授作《刺激响应性框架材料的构筑与性能研究》报告,报告期间,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力邀参会专家来我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张玲娟教授和周国君副教授分别作《Cu卟啉基MOFs在有机转化中的光热催化性能》、《低维ns2/3d5金属卤化物的设计与发光性能研究》报告。

此外,我院还有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通过此次学术研讨与交流,对我院学术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李士利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六届全菁青论坛”并作邀请报告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清华大学程虎虎副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