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士利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六届全菁青论坛”并作邀请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与兰州大学、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甘肃省化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六届“菁青论坛”于4月14日-16日在兰州顺利召开。我院李士利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刺激响应性变色框架材料》报告,报告后,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重点邀请中国化学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针对化学以及相关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发展前沿热点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展示和回顾近年来全国青年化学工作者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促进多学科之间的交叉与创新,展望化学未来的发展趋势。


上一条:【莳英讲堂】二维材料磁性的计算模拟


下一条:我院李士利教授、张玲娟教授、周国君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八届全国结构化学学术会议”并作邀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