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3-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进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宁士荣、董合心、张献明、王满喜、王君文、贾建峰、陈泽林、冯邦定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教育的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9月15日、9月16日和9月24日三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9月25日武海顺校长来学院调研的情况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前,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首先就学院清理办公用房工作进行了通报,目前已按照要求调整完毕。随后宁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选编》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选编》,之后,围绕“什么是群众路线?作为党员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师生服务?如何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做到厉行节约?如何把学院的科研和教学结合起来,促进两者协同发展?”等几个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认识到,党与群众的关系历来就是鱼水关系、血肉关系,中国共产党92年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不能坚持好群众路线,我们党就不可能成长壮大。当前我们面临经济社会改革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要完成落实十八大部署,就必须解决好党与群众的关系,把党内出现的危及党与群众关系的“四风”刹住,坚持人民对党的信任,凝聚并汲取群众的力量,夯实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才能万众一心,共同实现中国梦。

    宁士荣书记最后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清醒地认识到党与群众的血肉关系,坚持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培养健康合格人才,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为工作目标,在制定学院政策,落实执行上要以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好为师生真诚服务的理念,立足岗位,热诚、耐心、真心为师生解决好工作及生活问题,团结带领师生为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而奋斗。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武海顺校长到我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