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安排,深刻领悟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内涵,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3年9月29日晚,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邦定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冯老师为大家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内容以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大家在一起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