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召开师生座谈会 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发布日期:2013-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化材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开展第一阶段征求意见各项工作,对已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力求活动取得实效。10月21日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进一步加深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院党委认真开展“回头看”,在第一阶段通过多种形式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决定10月23日组织召开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两个座谈会,再次诚恳、详细、全面地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10月23日下午,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19人以及学院各系、各实验室、管理岗位教师代表11人,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分别进行座谈,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座谈会上,本、硕、博不同层次学生代表就考研、研究方向、图书资料查阅、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学校、学院存在的问题;教职工代表就上课安排、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相关规定、网络文献查询、学生评教、实验室工作环境改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着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落实的要求,与会班子成员在座谈会上就师生提出的不同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或解决,学院层面解决不了的问题,注意点面结合,将共性问题收集上报学校,力争使师生们反映的每个问题都能落到实处,为开展好下一环节活动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理解信任的气氛中互动交流,学院班子成员态度诚恳,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要对大家反映的各种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及时解决或向学校反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师生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已责成相关分管领导拿出整改意见,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具体落实。


上一条:“化材学院班级建设活动月”系列报告(二)


下一条:“化材学院班级建设活动月”系列报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