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班级建设活动月”系列报告(一)

发布日期:2013-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化材学院13届1班在六号楼楼前举办了“班级素拓”活动,拉开“化材学院班级建设活动月”的序幕

    首先,班长韩李娜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主题及内容,意在“展现大学生风采,使同学关系更加和谐”;活动中,同学们分组做游戏,游戏之后,输的一组每个同学要表演节目。活动之后进行了小组讨论,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分别就完善班级基本工作制度,明确班干部责任、完善班级的工作记录载体、建立健全班级信息渠道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相信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化材学院各个班级将会通过“班级建设活动月”打造出环境优雅、学风浓厚、班风向上、和谐稳定的班级文化,从而使同学们在优秀的班集体中生活、学习、成长。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召开师生座谈会 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六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