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联谊 化外竞技

发布日期:201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配合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我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2011年山西师范大学“联通沃3G杯”第二届师生羽乒联赛。

    本次羽乒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羽毛球队由李俊飞老师担任队长,带领贾建峰老师以及李峰、薛瑾、姚婕等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带来一场精彩无比的拼杀。首先由李俊飞老师代表出场,他球技高超,步伐轻巧,比赛中不断向对手发难,打出漂亮的扣球,使外国语代表始终处于被动地位。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院选手均积极迎战对手,尤其在双打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合作,默契配合,不放过每个的得分点,博得场上阵阵掌声。乒乓球队由王亚迪老师担任队长,在男单比赛中,他接发球动作灵敏迅速,每球必争,尤其是女单比赛中,李娜沉着应战,灵活跑动,连续进攻使外国语代表连连失误,其余比赛中,我院队员均奋力拼杀,精彩不断,打出了我化材学院的气势。

    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我校教师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昂扬的斗志和对运动的热情,在增进感情融洽方面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三名博士获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