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1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并讨论2012年工作重点。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在党建、思政、廉政、学团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

    1、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积极倡导“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以大兴勤奋好学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的“五比一争”为主题,努力实践“岗位创先进,工作争优秀”,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不断探索学院党建工作新途径,注重学院党建工作研究,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会,明确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为创一流学院党建工作努力工作。

    3、以“读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读、写、看、听、行”为活动形式,在师生中全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从而使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4、坚持求真务实,创新学院思政工作的模式,以“工作周报制”“学生班级座谈会制”“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等形式,全面推进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以保证青年学生和谐发展,健康成长。

    5、努力创建和谐文明学院,积极营造和谐文明之风,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科研成果的产出、青年人才成长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协调服务作用。

    6、注重党政班子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的工作理念,密切联系群众,密切联系实际,改进工作作风,以“创先争优”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为契机,不断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2012年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

    1、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继续推进“创先争优”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开展,不断创新在实际工作中“创先争优”的新模式。

    2、进一步完善基层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和学院班子成员的“中心组学习制度”、“民主生活制度”、“强化红旗支部”的创建活动。

    3、不断加大青年教师的教育管理工作,树立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潜在实力的意识。

    4、继续在创建文明和谐学院上下工夫,保持学院教风正、学风浓、作风优、院风清,积极向上、和谐奋进、勤学善思、学用相长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冀芳和姚如心同学的论文发表在我校特级期刊


下一条:师生联谊 化外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