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中心党委关于“四讲四有、两学一做”的安排部署,7月8日上午,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关于“四讲四有”之第二讲 “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党委书记宁士荣、办公室主任陈泽林、支部书记魏学东、组织委员王慧、宣传委员贾俊辉、以及其他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学东主持。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包括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党的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条款,要求大家必须在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这些党章党规的具体条款,确实提升党章党规理论水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实际行动。  

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和诸多亮点,让大家重新加强了对党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全体党员:了解党史、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大家就以上学习内容纷纷发言,积极的把会上学习的理论知识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反省自己工作中没有尽职尽责的地方,通过自我加强理论学习,重新梳理工作思路,并各自以朴实的语言和发自肺腑的思考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奉献的决心。 

 

 


上一条:化材学院在单组份白光LED灯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