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办公软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学生工作,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8日在12号楼举办了办公软件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办公室部长担任主讲人,各班班干部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Word、PowerPoint、Excel、三大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培训中,主讲人首先讲解了Word软件中文字段落的设置、制表位、插入表格等基本应用及一些常用的快捷键操作方法,并用一些错误示范为学员加深印象。接着,主讲人又介绍了PowerPoint中的绘图、划弧、直线、形状格式、图形效果和动画设置等功能的使用,其中着重介绍了动画设置中动画效果的自定义。当谈到Excel的使用时,除了展示一些制作图表、分类汇总等基本操作外,主讲人还向学员们介绍了Excel在数据处理方面的独到用处。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办公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更好的发挥其所学,为团学工作和班级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材学院各班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