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我想对你说”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这桃李争辉、草长莺飞的时节,在这青春似火、激情四溢的五月,我们即将迎来学生会的换届选举。为了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给大家一个完美的尾声,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1日晚在田家炳楼101教室开展了“我想对你说”活动。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席团成员们给自己所负责部门的部长们写信,部长们给干事写信,再由主席抽取部分信封,最后由写信的人读出来,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通过读信这一环节,大家把平时不好当面说的话都吐露了出来,并表达了对部长们以及干事们的感谢和对他们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架起了我院同学们之间友谊的桥梁,让大家对彼此加深了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