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中午,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五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宇、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曹贵宾、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宇和团委副书记曹贵宾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期待,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各部门工作的期望。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和分管部门的介绍,接着,宣传部、通讯部、体育部、学习部、办公室部等12个部门的各部长进行了其部门职能介绍,并简单阐述了对自己部门未来的规划。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一致表示,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在新的学年将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具影响力。  

此次见面会使2017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更加熟悉,为新生和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化材学院2017级新生各班召开“开学见面会”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