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青年团员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与学习、生活相结合,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化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于9月14日下午和9月15日上午分别对1602和1603两个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樊鑫老师带领团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她指出,该书从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维度,客观详实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理想信念、丰富实践经验、卓越领导能力的集中体现,是引导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生动教材。樊鑫老师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黄土高原上的“闯五关”的艰苦历练,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吃大苦耐大劳的意志和不畏艰辛不怕困难的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仰、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强国强军的伟大梦想、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以人民为本的朴素情感深深感染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态发言,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以领袖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生活中立身修德,为祖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教育活动使青年团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增进了团员们对核心思想和情感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锻炼,增强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化材学院围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召开教师面谈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