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实施共青团改革,提升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做好新学期安排工作,9月15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共青团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主持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樊鑫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樊鑫老师从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继续“联系青年”、开展团干培训、维护学生权益和客观公正完成年终考核这六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和说明。樊鑫老师强调,团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要努力凝聚青年,关注青年,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攻坚克难,要将语言的措辞转化为行动的落实,抓住重点,合理规划。最后樊鑫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的经历鼓舞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以领袖为榜样,满怀信心,保持前进的动力,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立身修德,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会议预示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全面开展,希望全体团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围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召开教师面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