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演绎青春 畅想未来” 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日晚在01301教室举办了“演绎青春 畅想未来”诗歌朗诵大赛。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辞,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和评分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朗诵。他们个个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头沉思。一首首小诗不仅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更演绎出了青春年华独有的靓丽风采。随后,特邀评委校报记者团团长、校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校社联副主席刘亚廷就原创诗歌内容方面进行了点评;校新媒体中心音频部部长、莳英计划第五期干部傅奕钧在朗诵发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姜琦涛对整个大赛做了总结。最后评委为获奖者颁奖,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舒缓了学习压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班第一次讲座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1331工程”化学特色重点学科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