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化梦为翼 材展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大一新生,加强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化材学院“化梦为翼材展未来”主题迎新晚会于12月3日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出席晚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温馨又富有创意的暖场视频播放后,现场气氛就已十分活跃。晚会以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舞蹈串烧《时间流逝》拉开序幕,随后,宣传部的话剧《猪八戒招亲》更是让现场欢笑不断;通讯部的舞蹈串烧《落花》和《Tonight》,古代和现代元素结合,别具一格;心协的小品《扰民了您》、舞蹈《胡芦舞》以及生活部的小品《那些年》表演的惟妙惟肖,诙谐幽默;青协的歌伴舞《青协也疯狂》唯美中不失动感。随之而来的摇一摇抽奖环节,创意十足,观众热情经久不息,同时采用上墙的发弹幕形式更是让观众们置身其中,参与感十足。随后的合唱《爱的回归线》和《最初的梦想》、二胡演奏《赛马》以及学习部的歌伴舞《七月上》让观众们拍手称赞:新媒体的舞台剧《新媒那些事》新颖独特,向观众们展示了新媒大家庭的团结。接下来的拉歌环节,现场互动效果良好,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体育部的舞蹈串烧《Don't wanna cry》、组织部的舞蹈串烧《Seve 鸭梨大》和素拓部的舞蹈《Good Time》激情四射,动感奔放;话剧《雷雨》、吉他弹唱《追见》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晚会的最终环节是T台秀,绚丽的舞台,优美的步伐再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本次迎新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丰富了学院文化氛围,同时为我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化材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山西青年报》和山西团省委学校部公众号专题报道化材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