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团委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新要求,化材学院团委于6月28日上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樊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十八大的背景、意义及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为团的十八大召开所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并对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团学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全体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各团支部要开展形式丰富的专题学习,根据团员青年特点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宣传。

团学干部们纷纷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