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团学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化材学院于6月28日上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我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以及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项。首先,樊鑫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学生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团学干部表示了感谢;随后,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同时对下一届团学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接着,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与大家交流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工作中与老师、同学们相处的方法;最后,樊老师为我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补发了聘书。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养,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齐心协力打造一支作风正、效率高、执行力强的优秀团学干部队伍。


上一条:化材学院团委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季师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