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化学1801团支部书记郭一辰荣获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上午,由校团委举办的“弘扬文明新风 展现支部风采”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决赛在文化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我院化学1801团支部书记郭一辰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分两个环节——团务案例分析及主题团日活动展示。团务案例分析环节中,郭一辰冷静分析,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她从容淡定,思维缜密,展现了极强的个人能力,赢得了观众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环节中,郭一辰及团支部成员以“勤为德,俭为本,人人节约”为主题,结合情景剧、T台秀、朗诵、合唱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完美地诠释了勤俭节约的内涵,为观众带来一场思想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郭一辰最终以97.3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青年别样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团支部书记的业务技能与水平,增加了团支部的感召力、凝聚力,同时为我院的团支部建设增添了辉煌一笔。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