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化开四季 材聚今宵”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欢庆元旦佳节,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师生共同参与一个轻松愉快的元旦活动,12月28日晚7:00,由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综合实验楼418室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薛首峰、郭鹏辉、王国娇和何静四位同学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化开四季材聚今宵”为主题,节目温馨富有创意。开场舞《野狼disco》拉开晚会帷幕,青春火热的开场舞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歌曲《东西》、《小酒窝》令人陶醉;合唱《同桌的你》带来一波回忆杀,带我们回到了与同桌打打闹闹,一起吃零食的高中时代。小品《实验室好姐妹》让现场笑声不断;诗朗诵《致橡树》、歌曲串烧等节目也同样精彩,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晚会进行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活动,抽奖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中奖的同学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还有部分观众带来的即兴表演,现场气氛极其活跃。最后,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带来的歌曲串烧压轴登场,同学们用激情彭拜的歌声展示出化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联欢会让我院研究生欢聚一堂,辞别2019,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丰富多彩的节目,温馨活跃的气氛,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祝化材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